不要关注我

雨后

(因为一些缘故有些字加密处理了,害怕不过审,以及这篇文还请大家不要带逻辑思考,目移)

雷声轰隆大作,细密的雨丝交织不错地拍打在崎岖不平的马路,下坠的雨点敲得人脊梁发疼,晚上的月光并没为这片阴森的街道带来什么温暖,只让人越发感觉凄凉与悲哀。


“站住,别跑!!”


奔跑的脚步声踩碎了这片平静,一个穿着白色短袖衬衫的小男孩在前面跑着,跟在男孩身后的,则是一群身着各色样式衣服的男人。


“啧,还挺能跑的,你以为你能逃出来?那位先生可还等着你侍候呢。”


“这b崽子还挺能跑的,草。”


血液从他的额头和小腿留下,溅到恶臭的泥水沟里。但他一刻也不敢停下,他好不容易才从那片荒诞扭曲的世界里逃出来,怎么肯再回去?


一边喘着粗气一边讥讽道:“哼,不过是一群给点好处就能卖命的狗罢了,呵。”


说完,他跑得更快了,那群人也追的更紧了,眼见着距离越来越短的时候,前方竟然是条巷子。


赌一把了,成败在此一举。


因为巷子里的地形较为复杂,跟着的那波人显然对这也不熟,短暂商议下,分成几波人继续追逐。


他往前跑着只见周围的楼房建筑越来越多,但身后的人依旧紧追着不放,啧,真难缠。


月光所带来得反射在这片雨帘下作用不是很强,一个不小心,踩进了前面的坑里。


本就湿透的白衬衫现在因为泥水的原因变脏了,更加不幸的是他的脚踝貌似有些轻微的扭伤,手臂和膝盖处均有着大小不一的伤口,他听着后方越来越近的脚步声,踉跄着爬到一旁的灌木丛后。


“这小子去哪了?怎么那也看不到他?”


“会不会是往前跑了?老大”


“那你带着阿天,小七继续去追,我和彭旺在这附近找找。”


“好的,老大”,说完,那人就带着两三个人继续追寻男孩的身影了,他靠在灌木丛后,接着茂密的枝叶窥视着发生的一起,他禁闭双唇,不敢发出一丝声响或者动一动身。


那群人的每一步与他而言都是一种精神刺激,他像是一根被人拉伸紧绷起的绳子,稍锐利一些的东西都可以轻易隔断。


“应该在这吧……这还没找过呢。”


男人的嗓音从他的背后传来,他痛苦地禁闭双眼一边祈祷一边嘲讽的想着:难道就这样了吗……以后只能当一只攀附他人的金丝雀了吗?


突然另一边的灌木丛发出剧烈的声响,那个人马上赶了过去,把碍事的枝叶扒愣到一边后才发现在后面的竟然是一条黄狗。


此时的黄狗正在上厕所,被人打扰后非常的不悦,呲起牙来对这男人们狂吠不止。


“我靠有病吧这狗对着咱们不放,你等着老子现在就一qiang崩了你!”


他刚从腰带里拿出qiang时,只见黄狗扑面而来,咬住了他的手腕,鲜血从咬合的地方流出,男人气急败坏打算一脚踹走黄狗的时候,那狗竟然直接灵活的跑了,他气地转头用另一只手捡起掉在地上的枪后,黄狗也已经不见身影。


他大骂了一句,走到同伴的身边,怒斥道:“你他妈刚才为什么不帮我?”


“是……老大你说得让我专心找那一片的啊。”


“你个蠢货,这么大动静你听不到?怎么不开枪?”


“老大……那啥……我怕狗。”


男人听罢,嘴角一抽,青筋暴起,拿起手里的qiang对着吗那人的脑门道:“再有一次你也不用跟着我了,你去跟阎王混吧!”


威胁过后,他才收回了手里的枪,走向之前的那个灌木丛,藏在这里的男孩则已经毫无痕迹了。


自己先前用来躲避的灌木丛后面是一扇由铁连杆组成的大门,这是让男孩没想到的,栏杆后是一座气派豪华装修精美的别墅小屋,一眼就能看出屋主的财力雄厚,但最引起他注意的不是这栋豪宅,而是一楼的外阳台。


阳台和主厅内隔着一扇推拉门,可以很好的隐蔽他的身影,外加现在午夜时分大家都在沉睡之中,他搭上阳台的边,忍着如同撕裂一样的剧痛翻了过去。


由于体力透支和身体受伤的缘故,他翻过去时发出了“扑通”一声巨响。


“嘶,好疼……”


他翻过身正准备从地上爬起啦时,往上一抬头竟发现这里还有一个人。


对方站起身来,噗呲一笑,随后如同戏谑一般蹲下身问道:“怎么,疼吗?要我来帮你吗?”


男孩看着他向自己伸出的手,没有丝毫犹豫,直接将手伸了出来说道:“麻烦你了。”


他没第一时间询问对方为何在此处,而是带着考究的眼光盯着他看,从身形来看,应该和自己同龄或者大一些,衣服有些破旧并带着些补丁,他基本可以断定对方的经济实力比较匮乏,身体上尤其是手臂和小腿的部长有一层薄肌,说明在体能方面这家伙至少不逊与普通人,微微有些发黑的肤色也在作证这一切。


头发有些凌乱,颜色呈金黄色,是存在外国人血统吗?仔细看他的高鼻梁和较深的眼窝有点子其他人种的感觉,但他的眼中却呈现着一种野性和不加掩饰的欲望,像是……狼。


“我很好看,对吧。”


对方倒是不在意男孩这么盯着他看,反倒是很坦然并且不要脸地自恋着。


“竟然你看够了,那我也来验证下我的猜测吧,你,是从地下逃出的吧?衣服还穿着他们给你安排的呢?你知道吗这可要比外面那群站在街上对着谁都能大敞四开卖的少爷还引人犯罪。”


“你什么意思?”男孩冷着脸问他,“你想要什么?”


“很简单——你来做我老婆怎么样?”


“哈?”


男孩刚想要拒绝,那群阴魂不散的家伙便要翻栅栏进来了,他沉思片刻,问那个自恋狂道:“你对这里了解得很熟对吧。”


“嗯哼?怎么样,你同意哥的要求啦——”


“但你也很缺钱我说的对吧。”


听到这话,对方立马严肃了下来,嘴角带笑地说着:“那你给我钱吗?好笑都沦落到被拍卖的……”


“谁说我要给你现金的?”男孩勾起唇角将自己衣领前的胸针摘下,对着对方道:“这是安德玛家族的早起象征,我手上的这颗胸针上的镶嵌的蓝宝石净度内部无暇,克重为372克拉,外面一圈都是海螺珠和白钻,你要想要我可以给你,但前提是你要帮我。”


“呃……成交,我答应你。”


紧接着对方从衣服的口袋里掏出一根细细的铁丝,撬开了那个推拉门的锁,然后按响了墙壁上的警报器。


一时之前,屋内屋外鸣笛不止,对方从屋内跑到阳台后立马将男孩抱起,随后一跃二下,轻车熟路的跑到了人家的果园里。


那群人见房主醒了,连忙从里往外逃,而房主则是一边破口大骂一边拿起枪对准他们将这群家伙赶了出去……


“好了,放我下来吧,你叫什么?”男孩难得放松带有一丝愉悦地问道。


“我?你叫我estp就好我的宝贝,但我更想听你叫我老公。”


“话说刚才那狗的事也是你搞出来的吧?”


“确实如此,”对方点着头回应道,“这么说吧,从你一开始被那群人追的时候我就看到了,但我必须得了解到你的能力够不够强脑子够不够好,并且刚才没有哇施展的空间嘛,我可不想暴露自己唉。”


“真的…?”男孩狐疑地问道。


“好吧,这不是主要原因,非要说,你这脸和气质很对我口,所以我就救了。”


就知道是这样,心中腹诽着,但他面上却不显,只是散漫悠闲地说:“这样子吗,那劳烦您再把我带出去可以吗?”


“像我刚才抱你那样?”estp打趣地说着。


“呃……还是别了,你可以直接搀着我。”


“对了,美人,怎么称呼?”


“叫我本名就好,可以直接叫我entp。”


“好,我了解了,entp。”


两人一边交谈一边走出来,只见一堆孩子围了过来,大小男女都有,他们围到两人身边,急切的询问着estp:“你有没有受伤啊,老大。”


“对啊老大,刚刚虽然刺激,但太危险了,那群大人真难对付啊。”


“哈哈哈哈你们老大我能有什么事啊,我的能力你们也是知道的,一点问题没有别担心啦。”


entp像一个置身事外的观察员一样,看着estp和他们的互动,有意思呢,还是个领导者,很有能力和野心呢……


两三个孩子向entp迎来问他:“你好,怎么称呼啊?”


“对啊对啊,怎么称呼。”


“叫我entp就好了。”


忽然,estp走了过来,一手拍上了他的肩膀问道:“怎么样,要不要加入我,entp?”


原本还哄笑玩闹的一群人此时安静了下来,齐刷刷地看向自己,眼神里无不充满了希翼。


“好啊。”


他答应后,所有人一齐为他欢呼,estp则是走在最前面对着众人齐声说道:“回去了回去了,大家回家了,收工,营救任务完成了,我给你们做点肉吃来迎接新人的到来。”


entp抬头忘了眼深蓝色的天空,虽然依旧很暗,但却再不见黑色,望着前方estp的身影,深吸一口气后将皱紧的眉毛舒展开来。


再见了,爸爸,妈妈,我要融入新的家庭了,可能很吵闹没有过去那么和谐美好,但我再也不会因你们的离开而孤独了……




评论

热度(10)